耀耀初體驗1  

(本日記為筆者根據生活由夢境描繪出,若有相符純屬虛構XD)


2010.10.30 天氣晴


    在校園一角不起眼的體育用品店中,我正努力搜尋著心儀的桌球拍,

由於也是校園新鮮人的關係,對於這家店的環境還是感到相當困惑,

怎麼一個體育用品的「專賣店」,佈滿的卻是兒童玩具和色筆。


  擦擦!忽然間旁邊小球池發出了聲響(你沒看錯,體育用品店出現小球池),

一顆小小的頭就這樣莫名其妙從裡面鑽出來。

「喔,這是這家店阿姨的小孩耀耀,很可愛吧!阿姨也才帶她來沒多久。」

剛升上碩的維尼學長看出我眼中的疑惑,

「ㄟˊ,我怎麼好像沒看過你們。」耀耀好像已經很習慣了每天人來人往的客人,

看到我們一點也不會生澀,還充滿好奇的問著我們,

維尼向阿姨介紹了我和同學兩位學弟後,一把將耀耀抓起,

「你今天是不是也要親一下阿!」學長說,

只見耀耀含情脈脈的親了學長的臉,還黏了三秒不放,

我嚇了一跳:「這小孩連親親都好深情喔。」

「齁,他超噁心又超會演的。」阿姨一邊修著球拍一邊唸著,

維尼學長忽然說:「我怎麼覺得那邊還有兩個人你沒親阿。」

耀耀猛然抬起了頭,正當我嚇了一跳時,他又忽然把頭低了回去,

阿我不好意思親啦。

這小孩演的跟真的不好意思一樣,逗得大家哄堂大笑。


在一陣喧鬧後,由於趕課的關係,我們和耀耀道了別,

阿姨說:你要不要這兩個大哥哥以後還來看你,要就要幫他們取個名,

不然你以後也會不記得。

耀耀沉思了一下:「咦,你們兩個怎麼一黑一白的!

「因為我們一個正義的、一個邪惡的阿。」我回答他,

「正義的比較厲害嗎?」

正當我要繼續回答問題時,維尼學長打斷了我們對話,

「那就一個白哥哥、一個黑哥哥吧!囉嗦死了,走啦趕時間!」


這就是白哥哥和黑哥哥第一次的與耀耀相遇,

也開始為我們研究生涯添加了從未想過的樂趣。


To be continued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